2012.01.14   美麗的淑茹結婚了~~恭喜  
 
第一次到淑茹家   

第一次到素茹家

第一次買馬靴(高跟的喔)

第一次修眉毛  

第一次當伴娘  ......等等



馬靴雖然請修鞋師傅加厚 ,平常都穿平底鞋的我和雅惠,一整天下來,我和雅惠覺得腳快斷了~

開車的我才發現,穿馬靴沒法開車,我的腳踝被卡死了 ,沒法動    = = ||... 

趕緊脫了鞋子   光著腳開車 (幸好車上有放一雙平底鞋  以備不時之需)   

幸運的我們,在全家福買到特價~~又適合我們的size的鞋^^

(素茹妹妹分享:不能買太便宜,太便宜有可能穿一次就壞......)
創作者介紹

小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