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給天秤座的第一封信】天秤座的自己,害怕孤獨,好想依賴人,卻從不曾真的去依賴http://star00003.pixnet.net/blog/post/88783619 個性喜歡分享,喜歡有人陪伴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