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給天秤座的第一封信】
天秤座的自己,害怕孤獨,好想依賴人,卻從不曾真的去依賴
http://star00003.pixnet.net/blog/post/88783619

個性喜歡分享,喜歡有人陪伴



 

創作者介紹

小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