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妙

相隔一年   運動場上     遇到之前的同事  
(能夠鎮住高年級的老師都是我的偶像~~~)  

提及我這次沒考代課  想拼國考

老師說:    這樣也好   我每次開學   就很想辭職
  ( 不敢相信...... 老師 你這麼厲害的人想辭職....  你可是把學生管得非常好~~~~)

我叫我老婆不要考了    有一份薪水就好     薪水不多沒關係   能過得去就好
( 你老婆真的很幸福      真是了不起~~) 
  101.07.23

感謝上天

在考試的路上   我不停的跌跌撞撞 挫折不斷 因堅持我的目標而跟家人起很大衝突   

也因為這樣 才能夠認識你們關心我的天使    我們彼此打氣    加油   鼓勵   

(很不好意思    讓你們聽我的哭訴和抱怨 ... 讓我發洩情緒 承接我的淚水和辛酸...)

真的很感謝你們~ 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小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