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    一年一度的聚會   

呼吸新鮮的自由空氣  

體驗新穎  乾淨  明亮  的高雄捷運 在捷運裡還能夠觀察來來往往的乘客  帥哥美女們  賞心悅目  

感受濃濃的友情

為了我   犧牲睡眠   穿著雨衣  淋著大雨   接送我

高雄濃濃的人情味 真的好甜

年輕帥氣的郵差  告訴我們怎麼找到我們的目標

聰明年輕的女捷運員  告訴我要搭乘哪一班公車   最早班的捷運幾點發車大約 6:00~6:15

在公車站牌前  一臉茫然的我 好心的搭乘者告訴我要往哪個方位看

細心有禮的公車司機   告訴我慢慢來  先坐下來在投幣 (全票12元) 下車不忘提醒我們  小心路旁的機車騎士

好心的阿姨    告訴我    我要找的那間書店 已經收起來囉

因為問事情   萍水相逢的我們   因為排隊而認識    希望你們能夠問到滿意的答案  (女人的友情真的很可貴 )

謝謝王老師幫我向神明問事情  (雖然我最後忍不住流淚...   希望沒嚇到王老師....) 

親愛的好姊妹們 能夠說說心中的話  真的很開心   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   我會好好認真思考   面對人生的挑戰

在火車上    兩位男士  都有禮的讓沒買到坐票的阿婆    禮讓坐位 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的   
創作者介紹

小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