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 不知哪根筋不對的我 突然想把機車擺好
 忘了自己骨頭很差    竟然逞強的搬動機車
 (忘了我有脊椎側彎  醫生有叮嚀過我  不能提重物)
   
 馬上發生可怕的事情了!  
 我的腰筋骨好像瞬間被挪動   好痛! 
 痛了10分鐘 腰沒辦法動    挺不直   只能駝背走路  很像老婆婆 >"<
 後來腰感覺沒事    想說應該還好吧
 結果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    我的腰扭傷了...   
 坐在椅子上 起立時   不能馬上站直走路   
 躺在床上 無法躺平   腰會痛  

  不能當烏龜逃避事實了    趕緊跑去看中醫
  禮拜六早上     好多要復健的病人呀
  醫生幫我  電療  拔罐   推拿  敷藥    要我兩天去一次復健  
  祈禱我腰趕緊早點好呀~

   醫生叮嚀我    1.不可以坐矮凳子
    2.不可以坐很軟的沙發
    3.坐著念書 背部要靠在椅背上
    4.不可以提重物
    5. 盡量減少彎腰   要彎藥盡量用膝蓋蹲下法
創作者介紹

小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