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圖書館,傍晚準備牽機車時,我真的被被嚇到了,雨下得很兇猛! 可怕的是我停機車的地方,水竟然淹到腳踝.雨不停的倒灌下來,心裡不停默念機車,要可以發動阿!
我很怕機車無法發動,問題我肩上背著包包,手又拿著雨傘,車子一輛輛開過去,濺起來的水花把我全身噴濕了,非常的狼狽不堪.
幸好當時有一位警衛在巡視,趕緊請那位警衛幫我牽機車
(當時沒有任何人在那)將機車移到沒有積水很深的地方...謝謝那位警衛先生!
下暴雨時,最好去巡視一下你的愛車(機車 汽車)是否安然無恙阿!
- May 24 Sun 2015 23:06
-
下暴雨的日子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